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首席设计师最新资讯  > 正文

前苹果首席设计师向英国植树活动捐款12. 9 万美元 可建一千个果园

2019-12-25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 消息:前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官Jony Ive 向英国一项植树活动捐了一大笔钱,该笔捐款将帮助在学校建立了一千个果园。

appleinsider报道,Jony Ive在一个称为“Be A Tree Angel”的植树活动中捐赠了 10 万英镑(129, 000 美元),Ive和其他三个捐赠者的 40 万英镑足以资助英国 4000 所学校建立果园,并为保持果园健康提供善后护理。

Ive表示,自己很喜欢树,树木还有益于学习和创造。树木是苹果园区设计的一个基本概念,而“大片的公园和果园”是园区关键组成之一。他补充道“够为一个如此贴近我内心的项目做出贡献真是太棒了。”

据悉,苹果创始人蒂夫·乔布斯的梦想是加州打造苹果园区的景观。乔布斯认为加州是“美国的水果盘”,并希望新校园能反映出他儿时记忆中的风景。

随着抗旱品种的森林遍布园区,苹果园区已经种植了苹果、杏、樱桃、柿子和李树等多种果树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