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一天接到5个借钱电话:2019大部分企业都不容易

2019-12-23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在12月21日的上海市浙江商会年会上,马云发表演讲称,对于做企业的人来说,每一年都不容易。以往可能是部分企业不容易,2019年是大部分企业都不容易。

马云称:“到了年底了,昨天一天,我收到很多朋友借钱的电话,一天内5个电话。过去一个礼拜,要卖楼的朋友大概有10个。世界正在进入巨大的变化之中,中国经济也面临巨大的调整,我们只有改变自己,才能适应这种调整。”

此外,针对此前上台指挥一事,马云回应称,当时并不知道自己会上去指挥,被大家的信任所感动。大家可能会认为商人有钱,可以为所欲为,但是真正的企业家会把钱看成资源,把别人对我们的信任看得最为珍贵,这个世界上最难做的,就是建立信任,最脆弱的也是信任。也许你做了很多事,才能建立起一点信任,但是你只要做一点坏事,可能信任就失去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