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FCC 测试苹果 iPhone、三星等手机辐射标准均合格

2019-12-20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0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表示,苹果公司的 iPhone 和三星公司的部分智能手机的最高射频辐射值均符合标准。

FCC 的测试结果推翻了之前一家美国媒体指责这些手机辐射超标的说法。今年 8 月份,芝加哥论坛报聘请了一家经认证的实验室对包括苹果 iPhone 和三星部分手机在内的几款产品进行测试,发现两家公司的很多手机射频指数超过 FCC 规定。

在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发布后,美国一家名为 Fegan Scott 律师事务所对苹果与三星公司发起了诉讼,他们要求法院下令被告支付医疗监督费及相关的赔偿费。今天 FCC 发布对苹果和三星公司有利的结果后,案件或许将会有新的进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