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谷歌和亚马逊与 Zigbee 联盟:打造智能家居统一新标准

2019-12-19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9 日消息:苹果、亚马逊和谷歌公司与 Zigbee 联盟于周三宣布达成一项罕见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打造智能家居新标准,让消费者使用起来更方便。

图片来自 Apple

该项目将使设备制造商更轻松地构建与智能家居和语音服务兼容的设备,例如亚马逊 Alexa、苹果 Siri,以及 Google Assistant 等。

这项合作被命名为「基于 IP 的家庭互联项目」(Project Connected Home over IP),将制定并推进新的标准,以安全性作为基本设计理念,提升智能家居之间的兼容性。对于用户来说,这意味着未来将有更多的设备可以一起使用,对于开发人员来说,通用统一的标准,简化了产品开发流程,同时能够降低成本。

苹果在新闻稿中称,该项目基于共同的信念,即智能家居设备应该安全,可靠并且可以无缝使用。工作组将通过开源的方式来开发和实施新的连接协议,利用来自亚马逊、苹果、Google 和 Zigbee 联盟企业经过市场测试的智能家居技术的贡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