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抗议工资低,手机修理公司员工开叉车碾坏1000部iPhone

2019-12-16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 消息:据海外网报道,近日,法国瓦莱市一家名为Remade的手机修理公司的员工扮成“手机人”,在公司门前开叉车碾坏 1000 部iPhone。而他们这么做的理由竟然是为了抗议工资过低。

Remade的工会方表示,如果公司不答应他们的谈判条件,之后将每天破坏 1000 台库存手机。据悉,该公司有2. 5 万至3. 3 万台苹果手机库存,均是回收的二手手机,经修理后将投放市场。

目前只有少数员工满意目前的薪酬,并且他们提出的保证工作岗位的计划,公司方也没有实行。劳资双方目前还在协商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