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限古令最新资讯  > 正文

“限古令”将持续:各影视平台每月限上线一部古装剧

2019-12-10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从今年的暑期过后,国产古装剧都进入了寒冬,所有古装剧都因为一些原因被延后播出。据 21 世纪经济报报道,多家影视上市公司高管及业内知名编剧团队人士均证实,“限古令”持续。

具体来看,自 12 月起,每家平台古装、玄幻等类型影视剧,每月限上线一部。有头部影视公司创始人称,“我们今年古装片很少,精力主要花在正能量现实主义题材。”

此前,有媒体报道中国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横店开机率下降,群演改做直播月入过万。过去主打古装的横店影视城也将转型,未来这里将组建 200 个高科技摄影棚,适应更多题材和场景的拍摄。

国金证券数据显示, 9 月,受暑期结束及国庆节目排期影响,各平台MAU环比均有明显下滑,爱奇艺和腾讯视频仍居第一阵营,优酷、芒果TV分列三、四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