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16英寸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16英寸MacBook Pro用户抱怨扬声器出现“爆音”问题

2019-12-06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上个月苹果推出了 16 英寸MacBook Pro,这款新设备除了增强一些功能外,剪刀式键盘也正式回归。不过,现有不少用户反馈称 16 英寸MacBook Pro扬声器出现了异响。

9to5mac报道,一些用户抱怨他们购买的 16 英寸MacBook Pro扬声器发出令人讨厌的“砰砰”声响。Apple Support 论坛和 Reddi社交网络上也有人抱怨称,他们在电脑上播放歌曲或视频时会听到“砰砰”或“噼啪”的声音。

注: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此外,9to5Mac官方称他们也发现 16 英寸MacBook Pro扬声器存在问题,这种噪音在通知等系统声音中更明显。另有用户称,他把电脑带到苹果商店,技术人员在其它 16 英寸MacBook Pro也重现了这个问题。

目前尚不清楚这一问题是否跟系统有关,可能苹果很快会推出新版本的macOS或固件更新来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