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超宽带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 iPhone11 Pro 定位数据问题,将提供开关功能

2019-12-06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6 日消息:日前有安全研究员发现,即使关闭了所有定位服务,iPhone 11 Pro 依旧会间歇性地收集位置数据。苹果对此回应称,这是「预期行为」,没有安全隐患。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配备了 U1 芯片,它利用超宽带技术让手机能精确定位其他同样配备 U1 的苹果设备以更快速地共享文件。

现在苹果给出正式的解释。苹果发言人向 TechCrunch 表示:「超宽带技术是一种行业标准技术,并受国际法规要求,要求在某些位置将其关闭。iOS 使用定位服务来帮助确定 iPhone 是否处于被禁止位置,以禁用超宽带技术,遵守法规。」这位发言人还说,「超宽带技术的合规性管理及其位置数据的使用完全在设备上完成,苹果并未收集用户的位置数据。」

苹果表示未来将会发布 iOS 更新,其中包含完全屏蔽定位服务的开关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