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全球首富最新资讯  > 正文

盖茨超越贝佐斯重返全球首富宝座 财富1100亿美元

2019-11-16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伴随着微软股价的持续上涨,比尔盖茨的财富已经上升至 1100 亿美元,这让他超越了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时隔两年后重返全球首富宝座。

据分析,今年 10 月 25 日五角大楼宣布,将一份价值 100 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授予微软而非亚马逊,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盖茨。自那以来,微软股价上涨了4%,盖茨因此拥有 1100 亿美元的财富。而亚马逊股价则下跌了约2%,贝佐斯的净资产降至 1087 亿美元。今年以来,微软股价累计上涨48%,令盖茨所持的1%的股份大幅增值。

报道称,如果贝佐斯没有和前妻麦肯齐-贝佐斯离婚的话,他的财富将会更多。当然,如果不是热衷于慈善事业,盖茨也可可能就不会失去首富的位置。自 1994 年以来,他已经向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捐赠了 350 多亿美元。

最近,比尔-盖茨在纽约时报DealBook会议上发表讲话表示:“我已经缴纳了 100 多亿美元的税款。我交的税比任何人都多,但我很乐意继续交——如果我必须交 200 亿美元,那也没关系。但当你说我应该支付 1000 亿美元时,我就要开始计算一下我还剩下多少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