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ardboard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宣布开源 Cardboard 硬纸板 VR 眼镜项目

2019-11-08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今年 10 月,Google 宣布不再继续为 Daydream VR 提供新手机支持,原因是由于项目并没有如公司预期一般被用户和开发者喜爱。

图片来自 Google

Google Cardboard 是 Google 所开发、与智能手机配合使用的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该平台以其折叠式纸板头盔命名,旨在以廉价成本,激发对 VR 应用的兴趣和发展。

Google 今天就宣布将开源 Cardboard 硬纸板 VR 眼镜项目软件源码,开发人员可以直接构建自己的 Cardboard 应用。这个开源项目还将为开发人员提供有关头部跟踪、镜头畸变渲染和输入处理等相关接口,此外还能借助 QR 代码库实现直接配对。

Google 表示未来还将引入新功能来继续为 Cardboard 项目做出贡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谷歌发布图像局部重绘项目ObjectDrop 插入物体和环境完美融合

    谷歌今天发布了一个名为ObjectDrop的图像局部重绘项目,其效果令人印象深刻。这个项目成功模拟了物体对场景的影响,包括遮挡、反射和阴影,实现了逼真的物体移除和插入。这一成果对于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领域来说,是一个重要的突破。

  • 重磅发布:aiXcoder-7B正式开源

    4月9日,aiXcoder推出全新自研7B代码大模型。该模型在多个主流评估标准评测集中,与所有同量级开源模型对比效果最佳,彰显出其作为百亿参数天花板级代码大模型的非凡实力。探索软件自动化的征程正迈向一个前所未有的智能化时代,aiXcoder团队的每一次重大突破,都致力于打造更加智能、高效、安全、可靠的软件系统,努力成为大模型与传统软件可靠融合的重要推手。

  • 谷歌宣布Gemini 1.5 Pro开放API 新增多项功能

    Google宣布开放其AI模型Gemini1.5Pro的API,这一版本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度的功能扩展,现已在180多个国家提供。Gemini1.5Pro引入了对原生音频的理解能力,以及文件API和系统指令等新功能。这个新模型在MTEB基准测试中取得了更强的检索性能,超过了具有可比维度的所有现有模型。

  • 获奖名单出炉,OurBMC开源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4月12日,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牵头、OurBMC社区及理事长单位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OurBMC开源大赛总决赛在江苏宿迁圆满落幕。共有10支参赛队伍凭着初赛的优异表现进入决赛,在路演现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经过长达4个月的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优秀队伍脱颖出。

  • 胡润U30中国创业先锋榜发布 Oasis VR创始人尹桑上榜

    2024年3月22日,备受瞩目的《2023常熟昆承湖·胡润U30中国创业先锋》榜单正式发布,该榜单由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七年发布,旨在寻找并表彰中国31岁以下具有杰出创业精神和卓越成就的创业先锋。OasisVR创始人尹桑凭借其在元宇宙社交网络领域的卓越贡献,荣耀登上该榜单,成为今年上榜者中的佼佼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像尹桑这样的年轻创业者涌现出来,为中国经济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MoneyPrinterTurbo:一键自动生成短视频的开源工具 视频时长可达1分钟

    随着短视频在社交媒体和营销领域的普及,一款名为MoneyPrinterTurbo的工具应运生,旨在帮助用户轻松制作出专业品质的短视频。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harry0703/MoneyPrinterTurbo这款工具的强大之处在于,用户只需输入一个主题或几个关键词,就能自动生成一分钟长的短视频。且它是开源的,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不断改进和扩展其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马斯克自动驾驶出租车项目定名“Cybercab”:8月8日首发亮相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近日宣布,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将于8月8日亮相。尽管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在周二特斯拉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称即将发布的自动驾驶汽车为Cybercab”,这也暗示了该车可能与特斯拉现有的产品线风格相符。这个愿景能否实现取决于特斯拉是否能真正实现自动驾驶汽车这一目标目前特斯拉尚未实现这一目标。

  •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澜舟科技近日宣布,其研发的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并向学术研究领域全面开放,同时支持免费商用。这一轻量化大模型在多项基准测试中展现了优异的性能,特别是在参数量20B以内的模型中,其中英文语言能力尤为突出,数学和编程能力也位于行业前列。这一举措无疑将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AI产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