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蒋亚非:5G已在全球布局 发货量超40万

2019-11-06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在今日的第二届进博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蒋亚非表示,华为5G在全球已基本布局,遍布欧洲、美国、非洲、亚太等地,并获客户高度认可,获得了 60 多个商用合同,发货量超过 40 万。

10 月 16 日,华为发布了 2019 年三季度经营业绩,报告显示,截至 2019 年第三季度,华为实现销售收入 6108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

其中,华为智能手机业务保持稳健增长,前三季度发货量超过1. 85 亿台,同比增长26%;华为终端云服务已覆盖全球 17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注册开发者超过 107 万。

截至三季度,已有逾 700 个城市, 228 家世界 500 强、 58 家世界 100 强企业选择华为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雅迪电动车全球布局加速,中国解决方案引领绿色出行新潮流

    随着全球绿色出行理念的深入人心,电动车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雅迪电动车凭借前沿科技和持续创新的理念,正加速其全球布局,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绿色智慧出行解决方案。我们有理由相信,雅迪将继续秉承绿色出行的理念,推动全球电动车行业的持续发展,为全球绿色出行贡献更多的中国智慧和力量。

  • 2023全球排名第14位!雷军:小米全球授权专利数已3.7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今天雷军发文介绍了小米的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成果:截至2023年底,小米全球授权专利数已超3.7万件,正在申请的还有3万件。已授权专利中,通信技术超过5900件、影像技术超1400件、人工智能领域超1500件、智能驾驶超210件,仿生机器人超190件。数据显示,小米在2023年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全球申请人中排名第14位、2023年国际外观设计(海牙)申请人排名第5位。此外,2023年驱动电机系统专利公开量按创新主体统计TOP20 位列第3位。还获得了北京市第七届发明专利奖二等奖1项、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1项。雷军之前还公布

  • 今年全球唯一一次日食将上演:持续4分钟

    今年年全球唯一一次日全食将于北美时间4月8日下午在北美洲地区上演。本次日全食最长观测时长超4分钟,是2010年以来最长的一次观测时长。日全食是在地球上的部分地点太阳光被月亮全部遮住的天文现象,是最壮观的天象之一。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男子欠屠宰场40万成员工打工还债 网友:双赢

    广东深圳的一名男子因猪肉生意失败,欠下40余万元债务被起诉。由于无力偿还巨额欠款,法院通过调解,提出了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让该男子到原告的屠宰场工作,通过劳动来偿还债务。也有观点认为,这起事件凸显了小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面临的风险,以及法院在处理债务纠纷时的灵活性和创新性。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全球经济复苏路径多变 中国A股布局值得期待

    2024年至今,全球经济形势繁杂,为投资者的解读带来了诸多磨练。大部分发达经济体的前景有所上升,预计今年将迎来大转折;另一方面,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遭到提高乏力,下行压力并未清除。只要看准时机,长期回报是可期的。

  • 10年研发投入11100亿!华为全球有效专利数14万件:连续7年数量第一

    华为最新发布了2023年年度报告,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实现全球销售收入7,042亿元人民币,净利润870亿元人民币。华为依然持续大量投入研发,2023年研发费用支出为1,647亿元,占全年收入的23.4%。华为之后第二名是三星,但专利数仅3924件,差距巨大,再之后则分别是美国高通、日本三菱电机、中国京东方。

  • 低于30华为高阶智驾亏本卖!余承东:华为智能驾驶全球最好

    在余承东看来,30万下买华为智能方案的车真是超值。在昨天的问界新M5上市发布会上,余承东透露,智界S7团队专门前往美国,将智界S7的智能驾驶系统与特斯拉FSD进行了比较测试。面对智界S7Max后驱长航智驾版的售价为26.98万元时,余承东曾表示:配备我们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的低于30万的车型都是亏本销售,这个市场太过火了”。

  • 华为云与贵州签约:力打造全球最大智算中心!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日前华为云官方发布公告称,与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协议指出,华为云将在贵安新区建设华为云智算基地,并以全力打造全球最大领先的智算中心”为目标。华为云表示,智算中心作为人工智能算力底座,对于抓住数字经济时代机遇,推动人工智能发展,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据统计,AI模型所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