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宣布推出总额高达 2 亿美元的全球 5G 生态系统基金

2019-10-25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5 日消息:高通公司日前宣布设立总额高达 2 亿美元的「Qualcomm 创投 5G 生态系统风险投资基金(5G Ecosystem Fund)」,用于投资 5G 生态系统企业。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悉,此项全球投资基金将重点投资于开发全新的创新 5G 用例、驱动 5G 网络转型并将 5G 扩展至企业级市场的初创企业,旨在助力加速智能手机之外广泛领域的 5G 创新,推动 5G 的普及。

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 Steve Mollenkopf 表示:「5G 将改变行业,应被视为所有人的商业战略。」另外,高通在去年还推出了一项类似的 1 亿美元基金,目标是投资于制造智能相机等设备的初创企业,这些设备主要用于人脸识别等人工智能任务。高通公司同时也在销售人工智能领域的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