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李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宣布与俞渝离婚:将撕破脸对抗到底

2019-10-24 08: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 消息:今日凌晨,针对离婚一事,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发长文称,俞渝从当当的帮忙者,到小股东,再到现在的境外绝对持股大股东,不仅把我从我为之奋斗了半生的事业中扫地出门,还诽谤企图让我名誉扫地。

此外,李国庆还表示,请不要再纠缠和诽谤我的家人和造谣抹黑我的私生活,更不要让区政府干预司法。我相信法院会做出公正判决。对于俞渝对自己私生活做出的诽谤和诬蔑,李国庆表示自己只想回应一句话:等着收律师函吧。

10 月 10 日,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离开当当完全是因为妻子俞渝“逼宫”。谈及被自己的妻子赶出一手创立的当当网时,怒摔水杯。

10 月 19 日,李国庆回应摔杯事件称,自己已与俞渝从去年 1 月 15 日分居至今已经 21 个月,自己已净身出户,并对自己的创业项目早晚图书进行宣传。

10 月 23 日,俞渝在下方评论回应称,李国庆拿走了一亿三现金,其中还包括俞渝父母存款。

昨日晚间,李国庆发布微博称, 7 月底已向法院递交起诉状和俞渝离婚, 10 月 17 日双方收到了法院离婚传单,但俞渝以感情未破裂为由不同意离婚。李国庆表示,境外公司股权已经被俞渝套走了大头,但境内公司股权这一次,将撕破脸对抗到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