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回应三星部分手机指纹识别漏洞:正在跟进修复进度

2019-10-23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3日 消息:今日,针对三星Galaxy S10 和Galaxy Note 10 两款手机指纹识别漏洞问题,微信方面表示, 10 月 21 日下午 17 点,微信团队收到三星方面通知,s10 和note10 机型的指纹功能存在漏洞。为避免支付安全隐患,微信侧于当日关闭了上述机型的指纹功能。用户可选择密码校验的方式继续使用微信支付。目前正在跟进三星修复进度。

昨日,中国银行也表示已暂时关闭该型号手机的指纹登录功能。

中国银行称,用户可以通过“我的安全中心与设置"开通手势密码等其他便捷登录方式。如忘记登录密码,可通过手机银行登录页面"忘记密码"功能重置密码。我行将密切关注三星公司的修复进展,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其他品牌型号手机、平板指纹登录不受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