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三星明年可能推出屏下前置摄像头智能手机

2019-10-17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注:图片来自zdnet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 消息:zdnet援引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电子将于明年推出一款智能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前置摄像头完全隐藏在显示屏下。

报道称,三星将使用于目前应用于Galaxy S10 和 Galaxy Note10 相似的工序,前置屏下摄像头位于显示屏顶的一个孔中。

三星这款屏下摄像头的手机的屏幕用的是三星显示的Under Display Camera技术的OLED面板,它的设备名为HIAA2,该设备很可能下个月进行生产。

HIAA也就是“活动区域中的孔”,设备采用激光技术在显示屏上打孔。HIAA1 设备目前用于制造今年早些时候由三星已向市场推出的的穿孔显示器。

报道还称,三星要么将这项新技术首先应用于Galaxy S11,要么用于 Galaxy Fol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