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互联网档案馆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档案馆新增了2500款MS-DOS游戏

2019-10-16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互联网档案馆(Internet Archive)是最大的数字图书馆,包含网页、书籍、游戏、录音、视频和软件工具。尽管这是一个非营利实体,但它继续在互联网上添加和归档许多东西。

ubergizmo消息,Internet Archive日前在一份声明透露,其已经更新了MS-DOS游戏数据库,新增了 2500 个。其中包括了许多经典和最新的DOS游戏。这一举措主要受一个名为eXoDOS的项目的影响,该项目收集了DOS游戏并提供大量收藏。

公告还提到增加了一些标志性的MS-DOS 游戏,比如布Mr. Blobby、 Super Munchers、 Street Rod等等。如果你是MS-DOS游戏的老粉,Internet Archive新收集的MS-DOS游戏应该可以为你提供部分帮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