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宣布新品发布会于 10 月 15 日举行,Pixel 4 系列或将正式亮相

2019-10-14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4 日消息:昨日凌晨,Google 正式宣布「Made by Google 2019」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10 月 15 日上午 10 点正式举行。

预计近期大量曝光的 Pixel 4 系列将正式亮相。此前加拿大百思买公布谷歌 Pixel 4 和 Pixel 4 XL 的详细配置表。其中 谷歌 Pixel 4 将采用 5.7 英寸 FHD+分辨率 OLED 屏幕,内置 2800mAh。谷歌 Pixel 4 XL 则采用 6.3 英寸 QHD+分辨率 OLED 屏幕,内置 3700mAh 电池。

价格方面,知名爆料人 Evan Balss 的消息指出,Pixel 4 在加拿大地区的起售价分别为 1049.95 加元(约 788 美元,Pixel 4 64GB)和 1199.95 加元(约 900 美元,Pixel 4 XL 64GB)。9to5Google 的消息则指根据内部系统信息显示,Pixel 4 XL 在美国地区的运营商版本定价为 999 美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