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计划 2022 年发布适用于 iPhone 的自研 5G 调制解调器

2019-10-12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2 日消息:据 Fast Company 报道,苹果计划在 2022 年开发出能够在 iPhone 和 iPad 上使用的内嵌 5G 蜂窝通信调制解调器。

并且苹果希望在 2023 年前将基带模组整合到公司的 system-on-chip(SoC)设计中。苹果在今年早些时候收购了英特尔的 5G 调制解调器业务。

报道中称,苹果计划优化 5G 调制解调器,不仅能够实现全球使用,而且需要通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等各国机构的监管测试。而在 2022 年之前,苹果将使用高通的 5G 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

2019 年 4 月,两家公司联合发布的声明称,高通和苹果已经达成协议,放弃在全球层面的所有法律诉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