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irPods3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上架新款「AirPods 3」保护壳:造型更扁、更宽

2019-10-11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1 日消息:苹果日前推送了 iOS 13.2 开发者测试版系统,有开发者在新系统中发现疑似新款 AirPods 的图标

图片来自 Amazon

此前就一直有传闻称苹果正在积极开发第三代 AirPods,将会集成主动降噪功能(ANR)。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款 AirPods 的型号代码为 B298,苹果可能将 AirPods 3 其称之为 AirPods Pro。

而亚马逊上最近也出现了关于第三代 AirPods 的保护壳,它的充电盒变得更扁、更宽,但耳机本体并没有出现在宣传页面当中。

苹果很可能会在 10 月再举办一次特别活动,届时我们有可能会看到新款 AirPod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