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戴森最新资讯  > 正文

戴森发布公告宣布停止 25 亿英镑造车计划:不具备商业可行性

2019-10-11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1 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晚间,英国戴森公司(Dyson)发布公告宣布停止造车,原因是「该项目在商业上不可行」。

图片来自Dyson

在周四发给全体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戴森公司宣布放弃 25 亿英镑的电动汽车制造项目。该公司创始人詹姆斯・戴森表示,该公司曾试图为这个 2017 年启动的项目寻找买家,但没有成功。

戴森公司将关闭英国和新加坡的电动汽车工厂,计划用于电动汽车项目的 25 亿英镑资金将被用于开发其它产品,包括电池技术。

此前戴森创始人詹姆斯·戴森爵士在一份备忘录中提到,它很可能是一辆普通大小的车,但不会遵循其他品牌的小型电动汽车设计,并将采用铝制车身。电动车的前轮和后轮可能会很大,以适应不同的地形。同时,戴森爵士还提到,电动车的测试将在 6 月进行,并于 2021 年正式上市。

此前戴森创始人詹姆斯·戴森借着几张设计草图向全体员工宣布正式进军造车业,戴森电动车很可能是一辆普通大小的车,但不会遵循其他品牌的小型电动汽车设计,并将采用铝制车身。电动车的前轮和后轮可能会很大,以适应不同的地形。同时,戴森还提到,电动车的测试将在 6 月进行,并于 2021 年正式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