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ndows10X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未来将推Windows 10X系统,优化双屏设备显示

2019-10-08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8日 消息:TNW消息,在近日的Surface活动上,微软展示了一新版的Windows10 系统——Windows 10X。据悉,该版本经过优化,可与双屏设备配合使用,比如微软在该活动中展示的Surfaces Neo 和 Duo两款双屏设备。

微软活动中还透露,Windows 10X将与微软的双屏设备新的Surface Neo同时推出的,据推测,它也将与Surface Duo手机配合使用。据称,该系统将允许所有应用程序充分利用两个屏幕。

应用程序可以跨越两个屏幕,通过优化布局同时在两个屏幕上运作。Windows 10X还会根据用户的屏幕方向重新布局。无论用户何时打开一个应用程序,它都会与之前调用的幕对齐,但是如果把应用程序拖到两个屏幕之间的分界线,它会自动跨越两个屏幕。

该系统的开始菜单也相当亮眼,除了有搜索栏,菜单还提供对应用程序,基本快捷方式以及推荐的文件或程序的访问,可以从任意一个屏幕打开。

目前,微软尚未公布Windows 10X具体的发布日期,据猜测可能会于 2020 年和Surface Neo 以及 Duo一同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