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40毫米Apple Watch Series 5配备全新设计电池 容量增加

2019-09-27 16: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7日 消息:据engadget报道,苹果最新智能手表型号看起来和Apple Watch Series4 看起来没有什么区别,但 40 毫米Apple Watch Series5 实际上隐藏了一个与与同类产品截然不同的组件。

根据 iFixit拆解发现,较小版本的Series 5 电池使用了一个新的金属外壳,而不是大多数锂离子电池普遍采用的铝箔材质。Series5 的电池容量比Series4 大了10%。

iFixit认为,新的金属外壳可以节省更多的空间,而这可能是Apple Watch Series5 提高电池容量的原因,尽管电池整体大小和 44 毫米手表的电池差不多。此外,使用金属外壳可以为电池更加稳固的保护,更耐穿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