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同花顺最新资讯  > 正文

同花顺低调上线数字货币概念板块 目前有7只个股

2019-09-23 17: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同花顺软件已于 9 月 18 日悄然上线数字货币概念板块,目前板块内共 7 只个股。

根据页面显示,同花顺数字货币概念板块7 只个股分别为:中国长城(000066.SZ)、奥马电器(002668.SZ)、广电运通(002152.SZ)、四方精创(300468.SZ)、飞天诚信(300386.SZ)、信息发展(300469.SZ)、中青宝(300052.SZ)。

值得一提的是,同花顺曾经于 2018 年 5 月 17 日上线了数字货币行情,提供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比特币现金、瑞波五种数字货币的价格和涨幅,但不提供行情分析。不过,上线半个月不到,由于监管所致,同花顺字货币行情下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孙宇晨数字人影片上线,波场TRON引爆元宇宙数字人新风潮

    Web3.0领域首个以创始人为蓝本的超写实数字人——孙宇晨数字人正式上线各大社媒平台。本次发布的是以TRON创始人、HTX全球顾问委员会委员孙宇晨形象制作的数字人影片,一经上线引发业界瞩目,这一举动意味着孙宇晨和TRON在探索数字人技术、数字身份应用领域走在前列,或将引领数字人在元宇宙领域的新风潮。行业人士评价称,孙宇晨数字人的上线,无疑将为数字人市场注

  • 云从科技数字人云月正式上线

    云从科技宣布数字人云月正式上线,她具备高度的拟人化呈现,能够听懂、看懂、有记忆、自学习,与人进行自然交互。云从科技在数字人云月的研发过程中,利用了多年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积累和创新能力,自主打造了数字人服务平台。未来云月将不断优化,解锁更多的行业大模型技能,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智能化。

  • 前有3000元一节的美妆课,后又AI教化妆

    市面上涌入了不少化妆课。「小白必看」「不学后悔一辈子」这些词条成为了美妆课的代名词,但也有不少人因为价格被劝退的,毕竟几百到上千一节的课程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负担得起的。但如果大家仅仅想用AI为自己定制一些创意妆容,大可以去玩玩,但专业的事还是要让专业的人来干。

  • 概念炒不动了!AI创业要先落地

    今年很难看到投资人雪中送炭了,更多是锦上添花。在AI领域,想要获得融资这件事越来越难了,创业者的道路也越来越难走。其次还要对员工们进行精神上的激励,让大家在拿到工资的同时觉得自己在公司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 机动战士高达:移动平台10月17上线

    万代南梦宫公司近日宣布,他们的战略战斗游戏《机动战士高达U.C. ENGAGE》将于10月17日正式登陆各大移动平台,而预载时间则是定在了10月15日。这款游戏以通用世纪战争/战略战斗为主要玩法,并将多个高达角色融入其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享受到环球世纪动画的精彩描绘,同时也能体验到结合动画和战斗、冒险的新故事剧情。此外,该游戏还采用了易于使用且自动播放的战争/战略战斗系统,使玩家能够在逼真的3D移动套装下,与六人一队进行惊心动魄的太空战场对决!值得一提的是,《机动战士高达U.C. ENGAGE》已经在2021年11月30日在日本发布,并

  • iOS 17.1发布:新功能上线 现有功能改进

    苹果发布iOS17.1测试版近日,iOS17正式版正式上线后,iOS17.1首个测试版也同步发布。这个测试版包含了一些WWDC23发布的新功能,同时也对现有功能进行了一些改进。苹果希望用户能够更快地阅读书籍。

  • 怪兽智能AI数字人软件:数字人制作、数字人短视频生成、数字人直播解决方案

    怪兽智能AI数字人软件是一款领先的虚拟数字人创作工具,以其独特的功能和卓越的性能闻名于业界。从数字人制作到数字人短视频生成,再到数字人直播,这款软件系统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了广大用户在数字人创作和展示方面的需求。作为一家专注于数字人技术的公司,怪兽智能AI数字人软件不仅提供了先进的数字人制作工具,还能将真人形象克隆、声音克隆、实时�

  • 抖音上线“亚运加油盲盒”AI特效 已超147万人使用

    在杭州亚运会的热潮中,抖音官方推出了一款名为“亚运加油盲盒”的AI特效。用户可以使用该特效上传或拍摄照片,生成一张亚运会主题的卡通儿童化形象,并使衣服变成各种运动装,背景变成体育场馆。通过充满趣味的方式展示众多AI技术,此次亚运会加深了大众对AI技术发展的认知。

  • 苹果独播!《帝王:怪兽遗产》哥斯拉剧集预告发布:11月17日上线

    今天哥斯拉与泰坦巨兽的剧集《帝王:怪兽的遗产》正式预告发布,展现了各种巨兽回归的场景,特斯拉将再次出面救场。该剧将于11月17日在苹果AppleTV开播。怪兽宇宙已推出四部电影:2014年《哥斯拉》,2017《金刚:骷髅岛》,2019《哥斯拉:怪兽之王》,2021《哥斯拉大战金刚》,全球票房累计接近20亿美元。

  • 智慧交通数字化应用——德冠隆三维数字孪生

    数字孪生是在一个设备或系统的基础上,创造一个数字版的“克隆体”。这个“克隆体”,也被称为“数字孪生体”。它被创建在信息化平台上,可以应用在众多领域, 2019 年数字孪生技术在交通行业中的应用首 次被提出,其核心理念是通过沿线布设的各种感知设备来实时获取道路上的交通流数据、天气数据以及关键基础设施数据,再通过上层平台进行综合展示和功能输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