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回应马化腾卸任腾讯征信法定代表人:公司内部治理需要

2019-09-20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据国际金融报报道,昨日,针对“马化腾不再担任腾讯征信法定代表人”一事,腾讯方面回应称,本次法定代表人变更属于公司内部治理范畴,与公司实际经营情况无关。腾讯相关人士称,“其实就是正常的公司内部治理的需要”。

据天眼数据显示,马化腾日前不再担任腾讯征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同时卸任执行董事。现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为腾讯副总裁林海峰,郑浩剑任总经理。腾讯征信大股东为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持股比例95%,但最终受益人仍为马化腾。此外,腾讯征信还是百行征信有限公司的九大股东之一。

资料显示,腾讯征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 3 月 17 日,注册资本 5000 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林海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