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新新贷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新贷回应“被立案”:消息不实 存量业务清理工作稳步推进

2019-09-02 15: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 消息:今日,针对“新新贷被上海警方立案”一事,新新贷客服回应称,目前没有接到这个通知,我们还在正常上班。

此外,新新贷发布声明回应称,不实消息。新新贷存量业务清理工作目前稳步推进,新新贷与各级监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新新贷目前处在存量业务清理的关键时期,过去的两周中,新新贷先后完成了方案公告、出借人代表选举、债权确权、余额提现,并于今日陆续开始启动回款计划。

此外,新新贷还表示,会尽全力保护广大出借人的权益,希望各媒体停止转发、传播不实报道,为新新贷和广大新新贷出借人的安全退出,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环境。

资料显示,新新贷成立于2012年2月21日,旨在为融资人提供一个快速获取低成本资金的融资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