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推出免费阅读App“红果小说”

2019-08-30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0日 消息:据自媒体“财经涂鸦”报道,近日,字节跳动推出了一款名为“红果小说”的免费阅读App。截至 8 月29日,红果小说位居App Store图书类别榜的第 5 名,并曾在 8 月 3 日、 4 日和 6 日一度排名该榜第二,仅次于喜马拉雅FM

资料显示,红果小说开发者为北京臻鼎科技有限公司。工商资料显示,其由字节跳动100%控股。该公司的法人代表为韦雄瀚,隶属于字节跳动的EE部门,主要负责研发内测新产品,移动办公软件“Lark”即为该团队推出。

版本历史记录显示,自 7 月 3 日正式发布以来,红果小说一直是以“常读小说”命名,直至 8 月 15 日更新的2. 0 版本才将其更名为红果小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