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Telegram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Telegram 将于10月31日发布加密货币Gram

2019-08-28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8日 消息:Telegram的加密货币Gram或许将很快跟大家见面了。据theverge援引纽约时报报道,这家加密信息应用公司计划在未来两个月内推出“首批”代币。

此前,Telegram曾取消ICO发行,有传闻称如果Telegram不能在 10 月 31 推出加密货币,那么其原先计划通过发行代币筹集的 17 亿美元也被收回。为此,Telegram正努力推出加密货币。

据三位匿名投资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用户可以将将加密货币Gram存储在一个Gram数字钱包中,Telegram计划向全球 2 亿多用户提供这个钱包。

据纽约时报引述最近与Telegram进行过交谈的三名投资者消息,Telegram计划在未来两个月内(十月底之前)推出首批数字货币Gram。这种数字货币和比特币一样,属于时下流行的“加密货币”。

目前,尚不清楚监管机构会如何处理Telegram发布加密货币一事。值得注意的是,facebook的Libra正面临多个监管审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