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LG Display 为苹果新款 iPhone 11 供应 OLED 面板

2019-08-27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7 日消息: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面板制造商 LG Display 将为苹果即将推出的最新款 iPhone 11 供应 OLED 屏幕。

报道援引业内消息称,8 月 22 日,LG Display 已在韩国京畿道坡州工厂开始批量生产苹果 iPhone 11 系列配套的 OLED 面板。此前,LG Display 在去年下半年通过苹果 OLED 品控标准。据了解,这这也是 LG Display 第一次为 iPhone 供应 OLED 面板。

据悉,新款 iPhone 11 系列首批产量为 6500 万部。其中,LG Display 为其中的 10%(约 600-700 万部)供应 OLED 面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