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推迟香港IPO时间 最早或将在10月进行

2019-08-21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据彭博社援引路透社报道,今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推迟香港IPO,此前预计 8 月底进行IPO,推迟后最早可能 10 月份进行。

此前,纽约邮报曾报道称,阿里巴巴计划推迟香港IPO。对此,阿里巴巴集团表示不予置评。

7 月 15 日,阿里巴巴集团通过拆股方案,将公司普通股一拆八,普通股股数从当前的 40 亿股扩大至 320 亿股。阿里巴巴称,拆分股票的目的是“增加以较低每股价格发行的股票数量,增加公司未来筹资活动的灵活性,包括发行新股。”

在此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已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拟二次赴港上市,二次上市旨在使其融资渠道多样化并增加流动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