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图秀秀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回应与华为合作:华为没有使用美图的任何影像技术

2019-08-13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今天下午,针对美图与华为合作的传闻,美图方面发声明回应称:华为开发者大会EMUI分论坛上华为向外界介绍的与美图秀秀的合作为:美图可以使用华为多媒体能力提升美图秀秀App相机功能在华为手机上的表现,而不是美图的算法集成到华为的原生相机当中,华为没有使用美图的任何影像技术。

公开资料显示,美图秀秀上线于 2008 年,是厦门美图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免费图片处理软件。

今年 3 月,美图发布的 2018 年全年业绩报告显示,截至 2019 年 2 月,美图秀秀月活用户已达1. 192 亿。

以下为美图声明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视觉中国与华为合作 携手打造视觉大模型

    视觉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关于视觉大模型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华为云盘古大模型为基础打造视觉大模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推动视觉大模型项目的落地,加速人工智能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应用,为不断拓展无限创意的内容产业未来开辟新的前景。

  • 美图与中国移动云盘达成合作 后者将可使用AI片处理功能

    美图公司宣布与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持续赋能生态,共拓上云规模和上云价值,并将在会中携手展示最新融合创新的成果。在产品功能方面,借助中国移动云盘强大的云端存储和共享服务能力,美图公司旗下美图秀秀、美颜相机能够实现影像拍摄、影像处理等场景的同步备份,减轻本地存储空间压力的同时,也提供更多的安全性,无需担心影像操作丢失和�

  • 昆仑万维与华为云签署战略合作 推动企业级AI用落地

    9月21日,昆仑万维与华为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在华为云昇腾云算力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致力于打造企业专属模型,支持企业级AI应用。双方基于昆仑万维在AI领域的优势,华为云在云计算和云端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优势,共同促进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双方将积极推动千行万业企业AI级应用。

  • 中文在线与华为云签署合作协议 涉及大模型训练等

    中文在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基于华为云在公有云、AI等方面的技术积累,双方将在内容和华为云领域进行合作,共同推动面向行业的业务解决方案落地。中文在线己拥有数字内容数据超过60TB,为AIGC相关技术的研发提供充足的基础数字内容资源。

  • 美图上线“AI字画”功能 可将文字巧妙隐藏进片中

    美图设计室上线“AI字画”功能,用户输入文字后,可通过美图AI技术将文字巧妙地隐藏到图片中。该功能主要面向生活场景的大众用户及社交媒体中的营销人员,可以通过“AI字画”功能来开拓社交媒体的创新玩法,也可以对自己的壁纸、头像等进行内容升级。可以将自己的名字融入星空或山谷等场景。

  • 斗象与华为云正式签署安全大模型合作协议,加速网安行业智能化

    9月22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华为云昇腾AI云服务打造大模型沃土,赋能百模千态茁壮成长”主题论坛上,上海斗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安全大模型合作协议。基于华为云盘古大模型,双方将共建网络安全领域AI大模型,为网安行业智能化变革按下加速键。在“安全AI宇宙”中,斗象科技与华为云携手,将致力于加速网安行业智能化变革,双

  • 更简单了!美图视觉大模型3.0发布:助力五大行业提效

    在今天的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发布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美图公司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第一个版本。目前可以通过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进行体验这一大模型。

  • 瑞幸回应与迪奥联名:暂未接到相关通知

    和其他品牌联名已经成为瑞幸咖啡的一大营销引流特点。有传闻瑞幸咖啡准备与法国时尚巨头克里斯汀·迪奥联名。大家觉得瑞幸此次能否与迪奥联名呢?

  • 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3.0发布,股价涨幅超9%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在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美图周二股价开盘即走强,截至发稿,该公司涨9.25%,报3.78港元。面世100天后,美图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将全面应用于美图旗下影像与设计产品,并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吴欣鸿介绍说,三个月前,MiracleVision绘画水平还停留在初级阶段,如今3.0版本已经能描绘出真实细腻的画面细节,目前用户可以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体验。

  • 小米自研系统已备案 与华为类似

    小米计划推出自家研发的操作系统,引发了外界的广泛关注。由于小米自研系统将与安卓系统有较大差异,因此这一计划可能会遭受外界的质疑。从他们最近陆续招聘的相关人员可以看出来,这些自研芯片基本都会在今年和明年正式亮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