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图与中国移动云盘达成合作 后者将可使用AI图片处理功能

2023-10-09 08: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 消息:美图公司宣布与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持续赋能生态,共拓上云规模和上云价值,并将在会中携手展示最新融合创新的成果。

在产品功能方面,借助中国移动云盘强大的云端存储和共享服务能力,美图公司旗下美图秀秀、美颜相机能够实现影像拍摄、影像处理等场景的同步备份,减轻本地存储空间压力的同时,也提供更多的安全性,无需担心影像操作丢失和恶意损坏等情况。

微信截图_20231009081746.png

针对广大用户对云上的影像处理需求,美图通过强大的AI能力与中国移动云盘的云存储能力进行技术融合,提供丰富的应用生态系统。当用户登陆中国移动云盘查看美图相册时,可随时在移动端内使用文生图、图生图、老照片修复、智能消除等丰富的AI图片处理功能。

美图表示,未来,美图公司将与中移互联网公司持续深化合作关系与合作模式,把旗下产品矩阵纳入云存储之中,并以云盘融合为标杆,持续、深入探索与5G新通话、云手机等产品的能力融通,合力共建数字服务新生态,推动数字价值化特别是个人数字资产高价值化的产业发展。双方将搭建云端数字消费新场景,共同推动产业链数字经济的融汇新生与高质量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