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ounterpoint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华为、苹果排名前三,Counterpoint 公布 2019Q2 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

2019-07-31 13: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1 日消息:据 Counterpoint 最新报告显示,2019 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3.6 亿台,同比下降 1.2%。

Counterpoint 数据显示,三星(7660 万台)、华为(5670 万台)、苹果(3640 万台)、小米(3230 万台)、OPPO(2970 万台)、vivo(2700 万台)排名出货量前六,此外,realme 以 470 万台的出货量跻身全球出货量前十。

Counterpoint 表示,华为,OPPO,Vivo,小米和 Realme(HOVXR)在中国主要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在 2019 年第二季度达到 42%,创历史新高。即使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在 2019 年第二季度同比下降 1.2%至 3.6 亿部,这也是连续第七个季度下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