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麒麟810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赵明:麒麟 810 定位于骁龙 845 与 855 之间

2019-07-24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4 日消息:在昨天荣耀 9X 发布会结束之后,荣耀总裁赵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提及了麒麟 980、810 及 710 芯片的定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赵明表示,「我们芯片体系整个架构非常清晰,9 系列的我们基本上会在华为和荣耀的顶级旗舰级上使用,8 系列的芯片今天它的实际处理能力和性能,应该基于 845 和 855 之间的定位,我们会把整个芯片产业的演进加速了,你不能说它是一个中端芯片,它是一个接近于比上一代的旗舰级的芯片还要强。另外加上方舟编译器,性能的提升会更明显。」

此外,赵明还在采访中表示,之所以在荣耀 9X 系列使用 7nm 处理器,是「希望通过提速的创新和产品迭代,给友商设立一个标杆和样板,告诉市场未来的 1500 至 2500 档位应该是怎样的性能和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