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斗鱼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上市发行价11.5美元;王思聪270万香蕉娱乐股权被冻结;首汽约车否认“日禁夜解”

2019-07-18 08:09 · 稿源:站长之家

斗鱼发行价11. 5 美元成功在美上市

昨日晚间,斗鱼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发行价为11. 5 美元,股票代码为“DOYU”,斗鱼此次IPO发行 67387110 股美国存托凭证,融资约7. 75 亿美元。斗鱼上市后,斗鱼创始人、CEO陈少杰身价4. 7 亿美元。

数据显示,截至 2019 年一季度,斗鱼PC平台平均月活为1. 10 亿,移动平台平均月活为 4910 万,总体平均月活为1. 59 亿,与去年同期的1. 27 亿同比增长25.7%。用户平均付费率有3.8%,较上年同期提升0. 9 个百分点。斗鱼用户累计观看时长约为 23 亿小时,比上年同期增长43.8%;活跃用户日均观看时长约为 2600 万小时,比上年同期的 1730 万小时提高50.3%。

王思聪270万香蕉娱乐股权被冻结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的香蕉计划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新增了司法协助信息,王思聪所持价值 270 万元人民币的股权被冻结。执行冻结的司法机构为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公示日期为 2019 年 7 月 15 日,冻结期限为 1095 天,至 2022 年 7 月 14 日。

资料显示,香蕉计划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年 11 月,注册资本 1000 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徐翌轩,王思聪为最终受益人。旗下包括游戏、体育、经纪演出、影视、音乐的等多个子公司。香蕉娱乐是香蕉计划旗下专营艺人业务、演出经纪与音乐业务的公司。

首汽约车否认“日禁夜解”:均合规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首汽约车部分违规司机账号白天被封,晚上则解封继续运营。针对此事,首汽约车回应称,公司已经积极配合交通委清查违规账号,但有部分新注册双证合规的司机因未能及时上传相应证件导致账号被误封。为此,相关加盟商在司机群里发布了针对误封的合规司机解封的处理公告。而这一公告被部分司机断章取义,目前公司已经责令相关加盟商负责人在司机群里澄清此事。

此外,首汽约车还称,被举报的司机已经取得网约车驾驶员证,他所驾驶的车辆配置也符合上海网约车标准。行业管理部门已经受理了该车的网约车运输证办证申请,预计于 20 个工作日内完成许可事项手续,这一流程是不可逆装的。所以被举报的网约车应该属于上海合规网约车纳管范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