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何小鹏最新资讯  > 正文

何小鹏发文向小鹏G3 2019款车主道歉:给大家添堵了

2019-07-12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 消息:继小鹏G3 上市发售两天后,在车主强烈表达不满的情况下,小鹏董事何小鹏今日微博发文道歉称: 对不起,让大家伤心了。

7 月 10 日,小鹏汽车宣布小鹏G32020 款正式上市,其中标准续航车型G3400 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4. 38 万元起,长续航车型G3520 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5. 98 万元起。有自媒体称,新款续航提升价格反降,引发网友质疑。

对此,何小鹏解释,新款的G3400 与G3520 的定价,其实是我们在成本、市场竞争以及用户接受度等多个方面考虑后的结果,同G32019 款实际成交价格相比是有明显差异的。“网上的图片,更多是拿我们G32019 款的中高配置(且没有计入优惠)和G32020 款的最低配做比较,这样的比较是会产生歧义的。在这点上,我真的想告诉大家,我们是被误解的。”

同时,何小鹏表示,从即日起, 3 年之内增换购小鹏汽车任何一款车型时,在享受拟购买新车当期所有促销政策权益的基础上,额外享受 10000 元的专属补贴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