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年度企业责任报告:截至去年底已在中国开51家零售店,提供500万岗位

2019-07-04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 消息:近日,苹果正式对外发布年度企业责任报告,报告主题为:人人参与、惠及人人,让世界更美好。报告显示,苹果进入中国市场已经 30 年,在中国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支持。截至 2018 年底,苹果已在中国开设零售店 51 家,并设立 9 家公司和 71 家分公司,提供 500 万岗位,其中包括 220 万开发者。目前,苹果在中国有 1 万名员工。因苹果而在中国的供应链、采购、投资等产生的相关岗位也有 300 多万。

此外,苹果还在每年的开发者大会上从全球的在校学生和STEM组织成员中评选出 350 位WWDC奖学金获得者,其中包括不少中国学生。

苹果CEO库克表示:“企业应该尽其所能为公众服务,赋予世界上每个人更强大的力量,并将大家紧密凝聚在一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