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dmiK20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卢伟冰:Redmi K20 / K20 Pro 系列上市首月销量破 100 万台

2019-07-01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 日消息:今天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通过微博宣布Redmi K20 系列手机首月销量突破 100 万台。

图片来自微博截图

此前雷军在微信公众号发文,公布 Redmi 品牌的五大使命。雷军表示,经过团队多次讨论,梳理出 Remi 的战略和目标,即「五大使命」:

1、坚持「极致性价比」

2、坚持高品质

3、加快国际化

4、布局手机中高端产品

5、着眼 5G,扩展多品类,布局 AIoT,打造 Redmi 生态圈

在雷军看来,做旗舰手机,是 Redmi 品牌独立发展的必由之路。他表示,Redmi 继承了 2019 年之前小米和红米光荣的过去,也要创造属于自己的全新未来。「我们认识到,Redmi 手机必须覆盖到更高体验价值的定位,才能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雷军说。

今年 5 月 28 日,Redmi K20 系列于正式发布,6 月 1 日首发开售。红米 K20 系列亮点包括采用弹出式前置相机的全面屏、索尼 4800 万三摄相机、4000mAh、第七代屏幕指纹、Game Turbo 2.0、Hi-Res、NFC、双频 GPS 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