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回应“关停QQ邮箱漂流瓶功能”:产品自然迭代更新

2019-06-25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5日 消息:据红星新闻报道,针对“QQ邮箱漂流瓶功能关停”一事,腾讯相关人员回应称:“基于产品业务发展方向,QQ邮箱团队将下线漂流瓶功能相关服务,希望持续在其他业务功能模块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与服务。QQ宠物等其他业务关闭属于产品自然迭代更新的流程,QQ上也有很多新上线的功能,比如扩列等等。”

昨日,QQ邮箱漂流瓶功能正式终止服务。去年 11 月,微信官方公众号“微信派”表示,有不法分子利用“漂流瓶”功能传播色情内容,腾讯暂时下线微信和QQ的漂流瓶功能。今年 5 月,微信已将漂流瓶功能永久下线。

资料显示,QQ邮箱漂流瓶功能于 2010 年 9 月 28 日正式上线。漂流瓶上线三天,用户量就突破 100 万,半年后达到了 1000 万,并让QQ邮箱突破了 1 亿的活跃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