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王卫回应快递员遭投诉自杀:将改良考核制度 会在短时间里有个交代

2019-06-13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3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顺丰江苏常州的一名快递员杨某因为运单信息问题被客户谩骂、遭到“恶意投诉”,于是受到公司扣除行政分、调离目前所在区域、写检讨等处罚。随后杨某决定“以死护尊严”,随后在家中吞下 40 粒安眠药。据悉,因家属及邻居及时赶到抢救,目前杨某脱离生命危险出院。

对此,顺丰速运董事长王卫在社交媒体回应称,这可能与今天的服务考核制度有问题,我们必须要马上检讨,马上作出改良,这是公司和我的责任,会在短时间里向大家有个交代。

以下为王卫回应全文:

昨天晚上知道的一些情况,让我非常吃惊和心里不舒服!一个大男人要走向这种做法,一定是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和委屈,可能今天的服务考核制度有问题,我们必须要马上检讨,马上作出改良,这是公司和我的责任,会在短时间里向大家有个交代!

但不管客户对不对!也不能辱骂客户,本来你对的,后来你就变成不对了!更加不能走向自杀的路向!那你不止是对不起自己,更对不起家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