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恒大最新资讯  > 正文

恒大将在广州南沙建设新能源车基地 投资1600亿元

2019-06-12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2日 消息:昨日,广州市人民政府与恒大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恒大将在广州南沙区投资 1600 亿元建设新能源汽车三大基地等项目,其中新能源汽车整车研发生产基地将建成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未来年产 100 万辆整车的生产基地。

今年 4 月,中国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广东)有限公司成功竞得一块广州南沙工业用地,编号为NANSHA 2019NGY-2,成交价格8. 47 亿元。其主要经营范围为车辆工程的技术研究、开发,新能源车整车制造及零部件制造,汽车销售等。

此前,恒大曾频繁布局汽车领域。

1 月 15 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公司斥资9. 3 亿美元收购一家总部位于瑞典的全球性电动汽车公司NEVS的51%股权并获得多数董事席位。

1 月 29 日,恒大健康宣布,公司以1. 5 亿欧元入股瑞典超跑公司柯尼塞格。

此外, 3 月 15 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本公司之附属公司与天津天海同步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泰特机电有限公司及吕超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 5 亿元收购泰特机电有限公司70%股份。资料显示,泰特是全球轮毂电机研发和生产的领跑者,其全资持有国际领先的轮毂电机及电动汽车驱动系统的研发生产企业e-Tractio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