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发布“火锅剧”激励规则 1万次有效播放奖励500元

2019-06-05 22:0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5日 消息:为了鼓励大家创作优质微剧、微综内容,腾讯视频今天发布了“火锅剧”激励规则及合作方式。

“火锅剧”时长要比 15 秒短视频长些,但又比电视剧短。单集时长在1- 10 分钟左右,但剧情完整,形式多元。画幅不受限,横屏竖屏皆可。

值得注意的是,“火锅剧”并没有采用常见的“考核付费会员观看”的分账方式而是以“流量激励”为主。按照级别划分,S级作品,独播有效播放每万次奖励 500 元,激励周期为三个月。此外,片方还将获得招商分成。A级作品,独播有效播放每万次奖励 300 元,B级则为 100 元。

在此之前,腾讯就已播出过《小哥哥有妖气》、《抱歉了同事》、《史密私》、《女人30+》等火锅剧,且反响不错。这种开放的合作方式,对于MCN机构、优质自媒体来说无疑是件好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