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五大标准组织暂时取消华为成员资格

2019-05-27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7日 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WiFi联盟、SD协会、国际固态技术协会(JEDEC)、PCI-SIG外围部件互连专业组标准组织和USB-IF(USB标准化组织)已经将华为的成员资格暂时取消。

5 月 26 日,华为发表关于标准组织资格的声明称,华为现在和未来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不会受个别违背透明、公开、公正、无歧视原则的组织和其行为的影响。华为也将在遵守适用的法律法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到相关标准与产业组织中,通过不懈贡献,与客户和伙伴一起,构建良性健康、公平开放、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

不过, 5 月 26 日下午,华为的声明链接无法打开。华为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特殊时期,外部情况变化快、舆情多,也收到一些客户反馈,综合审视,之前的口径不够稳妥,正在重新审视,并更新声明。

资料显示,华为目前加入了 400 多个标准组织、产业联盟、开源社区,担任超过 400 个重要职位, 2018 年,华为提交标准提案超过 5000 篇,累计提交近 6 万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