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瑞士证券交易所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士证券交易所SIX正致力于推瑞士法郎稳定币

2019-05-23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瑞士最大证券交易所SIX正努力创建与瑞士法郎挂钩的“稳定币”,即一种与瑞士法郎挂钩的加密货币,以促进SIX数字交易所(SDX)上的交易。

SIX的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证实了该说法,不过SIX无法提供更多有关该稳定币是否将在SDX内部使用(类似JPM Coin)或是否属于可在交易所交易的稳定币的更多信息。

去年 7 月,SIX表示,SDX将在 2019 年下半年投入运营,首先对股票和债券进行标记,然后继续探索艺术品等其他实物资产的数字化。SDX方面也在关注STO,该交易所主席甚至建议SIX可以通过STO筹集一些资金。(coindes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