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德国半导体厂商英飞凌声明:并未停止向华为供货

2019-05-22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2日 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自谷歌宣布暂停与华为业务往来之后,英特尔、高通等芯片制造商也纷纷表态将不再向华为供货。随后,有传闻称德国半导体厂商英飞凌也加入了停止供货的行列。

对此, 20 日晚间,英飞凌发布声明回应称消息不实,英飞凌向华为提供的绝大多数产品,皆不受美国出口管制法律的限制,该公司并未停止向华为供货。

英飞凌同时也指出,受美方规定影响,英飞凌“原产于美国的货物不得不停止交付”。但该公司可以灵活地重新配置供应链,以应对法律的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半导体市场复苏 IDC预测全球半导体产业将超一万亿美元

    全球半导体产业市场规模在2023年预计同比降低13.1%至5188亿美元,2024年将恢复到6259亿美元的市场规模。IDC预测,未来半导体产业将由车用、数据中心、工业及AI等四大新科技应用市场驱动,到2032年,全球半导体产业产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AI相关应用推动的计算、存储和数据互联芯片需求,有望为半导体行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 台积电创始人公开发声:半导体不再有全球化 芯片制造商竞争将更加激烈

    10月14日,晶圆代工大厂台积电举行了台积电员工运动大会”。92岁的台积电创始人张忠谋警告说,该公司预计将面临更激烈的竞争。据报道,张忠谋表示,在半导体领域,不再有全球化,不再有自由贸易,目前最重要的还是地区安全,且别的公司(比如英特尔)可能会利用地缘政治的趋势,来打败台积电。他表示,英特尔只有能够为其代工客户提供与台积电相同水平的服务、可靠性、规模和价格,才有很大的竞争机会。他并不太担心这种情况的发生,台积电仍有可能克服这一挑战。从长远来看芯片行业,这位92岁的芯片大王”强调了巨头的兴衰演变。他以美国

  • Mate 60卖爆:全球知名存储大厂南亚科申请向华为供货 美国拒绝

    曾一度名列南亚科前三大客户的华为新手机重新复出,不过他们却高兴不起来,因为无法供货。其有向美方提出供货给华为DDR4DRAM及低功率DDR4DRAM申请,但未获美方核准。2024年的目标出货量对比2022年全年出货量翻倍。

  • 首款产品渗透德国多渠道 OS携手FEELM抢座德国一次性第一

    当地时间9月14-16日,OSVape一次性产品在德国电子雾化展会期间亮相,与全球封闭式解决方案领导者FEELM联展。OSVape是OS最新开拓的一次性产品系列,也是德国市场首款陶瓷芯一次性产品。在成为水烟品牌第一后,OS将在一次性领域打造下一个德国头部品牌。

  • 骗子“盯”上董明珠!格力声明新型诈骗:这种抽奖卡是假的

    10月13日消息,前不久,新型诈骗以蟹卡”等形式出现引起大家关注,没想到,蟹卡诈骗还没结束,骗子又盯”上了董明珠。根据网友反馈,最近又出现了另一种诈骗载体假的格力电器”抽奖卡,网友称,自己没有网购但却收到了快递,打开一看是一包湿巾和一个信封,里面有一张格力”抽奖卡,网友表示夏天买过格力的风扇,差点以为这是格力的售后福利”。对此,上海格力微信公众号发文声明:公司从来没有举办过这样的寄送礼品卡抽奖活动,现已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请大家收到类似贺卡时提高警惕、切莫相信,及时向警方反馈。”据了解,这种假的格力

  • 手机厂商抢滩AI换机潮

    OpenAI可能要造手机了可能是专为ChatGPT设计的AI手机。据TheInformation报道,OpenAICEOSamAltman一直在与iPhone著名设计师JonyIve联系,讨论开发一种新的AI硬件设备。AI大势已至,作为用户量最广、用户粘性最高的智能终端,手机,或许会成为AI大爆炸大普及的第一载体。

  • 德国新闻主播成为AI投资骗局中Deepfake滥用的受害者

    德国知名新闻主播AndréSchünke最近成为Deepfake滥用的受害者。骗子利用他们的数码复制品在Facebook上的虚假宣传视频中做广告,宣传一个AI支持的投资平台,承诺巨大的利润。监管机构和技术公司必须采取行动,限制这种技术的滥用,保护公众。

  • 两周入账千万,修图厂商找到新的吸金之道

    一款仅限邀请制的类拍立得拍照AppLapse登顶美榜。Lapse不是一款新App,2022年也曾获得快速增长,在编辑部还没搞清这一次快速增长究竟什么原因时,8天假期回来,另一款老AppEpik取代之,登顶美国iOS下载总榜。但不管EPIK之后怎样,现在已经有AI厂商,如AppNation开始“致敬”校园年鉴功能登上了美区iOS总榜。

  • 小米天马联合研发!徕卡直屏旗舰小米13T系列由天马供货

    小米本周在欧洲发布小米13T和小米13TPro两款徕卡影像旗舰。小米13T系列使用的屏幕由天马供应,这是小米和天马双方深度开发的OLED柔性直屏,尺寸是6.67英寸,支持144Hz高刷新率和480Hz触控采样率,可大大提升屏幕的灵敏度和响应速度,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和顺畅的操作感。小米13T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Ultra,Pro版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

  • 花西子离职公关称声明像小学生作文:完全是老板个人意志

    花西子官方微博发布《一封信》,这则声明并未消除大众的疑问,反花西子的公关水平遭全网吐槽。花西子离职公关表示,《一封信》不是公关部所写,完全是老板吴成龙个人意志,不愿被外界误解。眉笔风波后,花西子还需要给市场和消费者更多答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