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猪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猪升级CEO陈驰:希望做品质化的特色住宿提供者

2019-05-17 16:2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 消息:今日,小猪举行 2019 品牌惊喜日发布会,小猪联合创始人兼CEO陈驰预测了未来共享住宿行业的两个趋势:一是个性化,需求和供给两方碰在一起后,市场将会非常多样;二是品质。陈驰表示,未来的五到十年,小猪希望做品质化的特色住宿提供者。

陈驰表示,小猪的发力方向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一是扩大住宿品类的边界,到乡村民宿、景区客栈、度假别墅等;二是做平台但不只是纯平台,倾向于搭建基础设置;此外更加注重品质和品牌的拓展。

数据显示,小猪短租平台现已有 80 万套房源,活跃用户 5000 万,覆盖城市 700 个,从一线城市起步、下沉、再到国外,两年多来乡村业务增速500%,境外业务增速700%。不仅如此,小猪还在管家、软装、智能设备等方面进行了探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