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世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百世集团2019Q1财报:快递业务已在全球15个国家开展

2019-05-15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近日,物流服务提供商百世集团发布了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止的 2019 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报告显示,百世集团今年第一季度总收入达68. 7 亿元,净亏损2. 1 亿元。

其中,第一季度,百世总收入达到68.7 亿元,同比增长37.4%。毛利润达到2. 9 亿元,同比增长167.3%,毛利润率为4.3%,较去年同期的2.2%提升2. 1 个百分点。

此外,数据还显示,百世国际本季度实现了快递业务在泰国的全境覆盖,并开展了供应链业务。截至三月底,百世国际已在全球 15 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