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推老年版相互宝 60-70岁也可加入

2019-05-08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支付宝互助产品相互宝自上线半年以来,已经有 5000 万人加入了。这种大病互助、众人分摊的模式一经推出就备受推崇。然而,相互宝只有 30 天到 59 岁的用户才能加入,这让不少网友感到遗憾。

为了满足网友让爸妈也加入的愿望,支付宝官方今天宣布推出老年版相互宝。和之前相互宝不同的是,老年版相互宝是专门为60- 70 岁长辈成立的防癌互助社群。用户在支付宝搜索老年版相互宝,点击进入就可为家人加入。一旦长辈患上恶性肿瘤,一旦老人患癌,可以申请 5 万(轻度癌症)或 10 万(重度癌症)的互助金。而这笔钱同样由成员一起分摊,单个救助不超过 1 元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