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基金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显示:2019年加密基金数量约为145个 比上一年减少40%

2019-04-30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30日 消息:Crypto Fund Research最近研究显示, 2019 年将仅推出约 145 个加密基金, 2017 年加密基金数量为 224 个, 2018 年则为 239 个。

数据显示,目前共有 769 个加密货币基金在运营中,其中风投有 372 家,对冲基金有 350 家,私募股权只占总量的3%。

该报告指出,这些加密货币基金中高达53%的管理资产不到 1000 万美元。当然,也有有像Pantera Capital、Galaxy Digital Assets和Alphabit Fund这样的基金拥有超过 1 亿美元的资产。

Crypto Fund Research表示,尽管基金增长数量有所下降,总体管理的资产却大幅增长。 2019 年第一季度,加密货币基金的估值飙升了40.54%,目前达到143. 5 亿美元。(btcmanag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