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买房不能指望996,360不互称兄弟

2019-04-19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自图虫,站长之家已获授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18 日的老周媒体见面会上,周鸿祎就 360 公司转让奇安信股权一事做出回应,称商业中不存在“分家”之说,与齐向东之间是履约关系。

齐向东离开后,周鸿祎说:“我需要找到多个 2 号位,来承接我的战略,理解我的想法,对天马行空的想法梳理主次。”他认为,工资只能解决糊口问题,员工想买房,就要拿公司股份,而不是指望996。

另外,在见面会上,周鸿祎还就刘强东的“兄弟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周鸿祎称自己已经很久没跟刘强东见过了,所以不太好评论他的兄弟论。他觉得无论是兄弟论还是分家,这种说法都比较江湖义气。但现在的公司都是契约合作,在商言商。

大家合作,只要按照商业的约定和条款来操作就好。就怕说大家互为兄弟,一块喝酒吃肉,但相互之间的利益关系却说不清楚。所以, 360 公司内部并不互称兄弟,因为这种观念比较落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