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 OPPO 印度子品牌「realme」将进入中国市场

2019-04-17 16: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7 日消息:据 36 氪报道,从接近 realme 的知情人士处获悉,OPPO 母公司旗下子品牌 realme 即将进入中国市场。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realme 被定义为一个既能为全球年轻人提供潮流设计风格也能够提供强劲性能的手机产品,其在 2018 年 5 月作为 OPPO 在印度市场的全新子品牌亮相,主打千元机和线上市场,同年 7 月开始独立运营。realme 和 OPPO 同时作为广东欧加控股有限公司的下属品牌,只不过采取了独立公司运营的方式。

针对此消息,realme 回应称,今年有进入中国市场的计划,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